龙湾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三届七次理事(扩大)会暨迎新春联欢会

(上报时间:2023-1-13)

发布日期:2023-01-16 11: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龙湾区工商联

  1月12日下午,龙湾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三届七次理事(扩大)会暨迎新春联欢会。理事会全体成员与2022年第二批准入会新会员共50多人参加。会议由执行会长王雪峰主持。

  会上,大家听取审议并通过理事会下半年工作报告和6月——12月份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并审议通过第二批准入会新会员名单共29位。表彰清廉民企创建先进单位——温州市彩虹堂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并讨论明年工作。

  今年下半年,面临疫情防控和放开的重要任务,龙湾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突出重点,合理安排工作,围绕新生代实际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和活动,成绩有目共睹。荣获了温州市委、温州市人民政府颁发的民营经济示范城市创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光荣称号。

  接下来,协会在2023年要强化新生代企业家的引领作用;要打造新生代企业家的政治、事业双传承;要培育新生代企业家优秀队伍;要助力新生代企业家的企业高质量发展;要践行新生代企业家的社会担当。继续更好完善局长沙龙、红色接力、青蓝新学、智慧谷私享会和清廉民企建设,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为全局建设龙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