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县工商联常委企业乔治白向平阳县人民医院捐赠100万元

(上报时间:2023-1-13)

发布日期:2023-01-16 11: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平阳县工商联

  1月11日上午,平阳县工商联常委企业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赴平阳县人民医院开展献爱心捐赠活动,向县人民医院捐赠了100万元,助力县人民医院医疗工作。捐赠仪式在医院行政楼七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乔治白公司副董事长张小蕾、行政部经理陈爱爱、平阳县人民医院党政领导班子、职能科负责人及部分临床科室负责人参与了捐赠仪式。

  平阳县人民医院院长李先锋对张小蕾和陈爱爱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平阳县人民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向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表示了诚挚的谢意。他表示乔治白此次的善心义举为全体医护人员提供了精神上的动力,让我们深受感动和鼓舞。

  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小蕾代表全体乔治白人向三年来冲锋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强调尤其是在疫情放开后,平阳县人民医院一直在日夜拼搏守护着平阳人的生命健康的行为感动了平阳人,更感动了乔治白人。张小蕾代表乔治白致敬了她们心中的“最美逆行者”并当众朗读了对平阳县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的感谢信,送上了爱心捐赠款项100万元。她表示此次小小的善举只是担当起了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乔治白将不忘初心,持续深耕在社会责任之路上,努力为平阳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