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联“万企兴万村”实验项目核查组来平走访考察

(上报时间:2023-1-16)

发布日期:2023-01-31 16: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平湖市工商联

  1月13日上午,省工商联社会服务部部长王邦敏一行来平走访考察“万企兴万村”实验项目——平湖市长红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与山塘村结对共富项目。嘉兴市工商联党委书记张建生、副主席殷锋、工商经济部副部长李立平,平湖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寿林、副主席褚卫国,广陈镇党委书记李夏岚、党委委员毛夏平、山塘村书记金建东等陪同。

  核查组一行实地走访考察了草莓种植园、研学营地、民宿和建设中的康养中心。

  座谈会上,平湖市长红文化旅游公司董事长殳跃飞介绍了长红文旅与山塘村结对共富项目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成效。

  张建生表示,“万企兴万村”项目,以产业化推动乡村振兴,通过特色产业培育带动农民就业和增收,彰显了民营企业家的责任和担当。

  王邦敏充分肯定了长红文旅与山塘村结对共富项目。他指出,“万企兴万村”是全国工商联的品牌工作,其核心在于“双赢”,即在带动当地村民增收的同时,企业也有成就感、获得感。他表示,长红文旅与山塘村结对共富项目以文旅康养产业带动乡村发展、村民富裕,吸引年轻人返乡创业,帮助农村富余劳动力再就业,真正实现了“在家门口”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