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工商联新春走访慰问民营企业家

(上报时间:2023-1-17)

发布日期:2023-01-31 16: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洞头区工商联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连日来,区工商联主席赵春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许生然带队走访我区历届优秀民营企业家、在外洞商代表、商协会会长、秘书长、区工商联执委等90余位民营企业家,向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传达党委政府的深切关怀,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企业家深入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年度生产经营状况与年后复工复产计划。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放开,企业中感染新冠病毒的职工人数持续增加,慰问组叮嘱企业要统筹做好患病职工的关怀工作,并制定详尽的留工招工计划,迎接一季度开门红。慰问组表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振了更加坚定的信心,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近期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两个毫不动摇”,为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提供了强大动力,希望我区民营企业家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我区书写共同富裕海上花园新篇章贡献力量。

  慰问组表示,正是广大洞商群体的敢为人先、创新创业,为我区经济社会的蓬勃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同时,也是他们的热心公益、无私奉献使得我区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熠熠生辉。今后,区工商联将继续发挥企业娘家人作用,持续深入企业一线,了解企业所需所求,为企业纾困解难,为我区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持续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