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的二十大的指引 推动商会高质量发展丨海曙区工商联召开2022年度基层秘书长工作会议

(上报时间:2023-1-17)

发布日期:2023-01-31 16: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海曙区工商联

  1月11日,海曙区工商联召开2022年度基层商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陆颖,区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及工商联基层商会秘书长等30余人参加。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倪容主持会议。

  区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及工商联基层商会秘书长一行首先调研了集士港镇深溪村,探讨如何汇聚商会力量,打造“共同富裕”样板村。座谈会上,区工商联特别邀请了高级记者、浙江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宁波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戚颢讲授《如何用手机拍出好照片》,他从手机摄影的色彩、光影、主题、构图、使用技巧、作品欣赏等方面,传授手机摄影基础知识,运用实际案例进行深入浅出辅导,助推各基层商会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各基层商会就2022年度商会特色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和明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汇报。会上还征集了大家对区工商联工作的意见建议。

  陆颖指出,明年工作要围绕“两个健康”工作为主题,引导商会和民营企业家坚定信心,稳“进”提“质”,重点做好六大行动,打造“有品质的工商联”。各基层商会要切实提升服务意识,主动把为企纾困解难的工作做实做细,主动靠近会员企业,以饱满的热情当好民营企业的“娘家人”,要创新工作思路,紧扣工作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商会优势,做出特色、做出品牌,推动我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启工商联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