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视频专栏

企业家心目中的工商联|张晓平:工商联是浙江对口支援工作的先行者

发布日期:2020-01-11 17: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商》杂志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握新时代工商联新方位,认真履行新时代工商联新使命,全面树立新时代工商联新样子,不断开创新时代工商联工作新局面,目前,浙江省工商联正在全省工商联系统组织开展一场主题为“新时代工商联的新样子”大讨论。

  企业家什么时候感受到工商联就在身边?对省工商联哪项工作印象最深?工商联在新时代的新样子应该是什么样?从12月13日起,浙江省工商联联手《浙商》杂志,共同推出了“企业家心目中的工商联”微视频访谈,从企业家的视角,展示企业家所希望的新时代工商联的新样子。

  省商会副会长、瑞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平说,新时代赋予了工商联更多的时代特色,工商联要发挥连接企业和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既是党和国家政策的宣传者、传播者,也是企业心声的传递者、反映者。

  浙江省对口支援工作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张晓平两次与省工商联一起到青海海西州、吉林进行对口考察,他表示,浙江省工商联是浙江对口支援工作的先行者,在工商联的带领下,浙江企业已成为浙江对口支援工作的一张金名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