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视频专栏

企业家心目中的工商联|俞云祥:工商联要主动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发布日期:2020-01-12 17: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商》杂志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握新时代工商联新方位,认真履行新时代工商联新使命,全面树立新时代工商联新样子,不断开创新时代工商联工作新局面,目前,浙江省工商联正在全省工商联系统组织开展一场主题为“新时代工商联的新样子”大讨论。

  企业家什么时候感受到工商联就在身边?对省工商联哪项工作印象最深?工商联在新时代的新样子应该是什么样?从12月13日起,浙江省工商联联手《浙商》杂志,共同推出了“企业家心目中的工商联”微视频访谈,从企业家的视角,展示企业家所希望的新时代工商联的新样子。

  浙江省工商联常委、浙江鼎立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俞云祥说,新时代工商联要进一步凸显服务功能,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切实把为民营企业提供服务贯穿工作全过程,积极营造让党和政府放心、让民营企业舒心的营商环境。

  俞云祥认为,工商联要引导企业不忘初心、振奋精神;要当好党和政府参谋助手,及时反映民营企业的愿望与诉求,并通过各种渠道形成成果转化;做到精准服务,积极组织开展企业之间相互走访活动,增进企业家之间信息互通、感情联络,为企业合作交流搭建平台。特别是在民营企业遇到困难、问题时,更要主动提供精准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