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视频专栏

企业家心目中的工商联|胡季强:工商联要重视民营企业代际传承

发布日期:2020-01-15 10:4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商》杂志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握新时代工商联新方位,认真履行新时代工商联新使命,全面树立新时代工商联新样子,不断开创新时代工商联工作新局面,目前,浙江省工商联正在全省工商联系统组织开展一场主题为“新时代工商联的新样子”大讨论。

  从2019年12月13日起,浙江省工商联联手《浙商》杂志,共同推出了“企业家心目中的工商联”微视频访谈,从企业家的视角,展示企业家所希望的新时代工商联的新样子。

  浙江省商会副会长、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胡季强说,浙江是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成长的热土。浙江省委省政府以及各级地方党委政府,为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营造了很好的环境,同时,也和工商联做好党委、政府和民营企业、民营企业家之间的桥梁密不可分。新时代,一方面要更好地通过工商联的工作让企业家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为民营经济的发展,为浙江经济的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去奋发努力;另一方面,工商联也要积极帮助民营企业家,更好地做好传承的工作,使民营企业能够基业长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