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视频专栏

企业家心目中的工商联|许荣根:工商联的服务要更具专业性,工作形式要更具多样性

发布日期:2020-01-16 10: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商》杂志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握新时代工商联新方位,认真履行新时代工商联新使命,全面树立新时代工商联新样子,不断开创新时代工商联工作新局面,目前,浙江省工商联正在全省工商联系统组织开展一场主题为“新时代工商联的新样子”大讨论。

  从2019年12月13日起,浙江省工商联联手《浙商》杂志,共同推出了“企业家心目中的工商联”微视频访谈,从企业家的视角,展示企业家所希望的新时代工商联的新样子。

  浙江建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荣根认为,新时代的工商联,组织架构应更具功能性和服务性,使之更好地转变到高质量发展的专业引领上;服务效能更具专业性,对各项涉企政策的制定和完善有更多专业性的介入;工作形式更具多样性,可以多渠道、更广泛地搜集、征求意见,鼓励民营经济人士积极建言献策,建立、健全企业家信息库,汇集企业家对宏观经济的思考,以及对企业发展方面的经验与体会,从服务角度出发引导促进行业、商会的规范化建设。

  许荣根相信,新时代的工商联将会坚持创新与发展,积极反映行业、企业的发展动态和工商界人士的愿望、要求,为非公有制经济的健康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