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视频专栏

企业家心目中的工商联|葛红平:新时代工商联关键是做好服务

发布日期:2020-01-17 16: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商》杂志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握新时代工商联新方位,认真履行新时代工商联新使命,全面树立新时代工商联新样子,不断开创新时代工商联工作新局面,目前,浙江省工商联正在全省工商联系统组织开展一场主题为“新时代工商联的新样子”大讨论。

  从2019年12月13日起,浙江省工商联联手《浙商》杂志,共同推出了“企业家心目中的工商联”微视频访谈,从企业家的视角,展示企业家所希望的新时代工商联的新样子。

  河南浙江商会会长葛红平认为,新时代工商联的责任和使命关键还是做好服务,要让民营企业家切实体会和感受到工商联家庭的温暖和作用。

  工商联要加强对省外浙商的调研,了解省外浙企的生产经营状况和企业诉求,把它们反馈到政府相关部门,为企业牵线搭桥、排忧解难;工商联要充分发挥引导作用,引领民营企业家,积极参与国家发展战略,引导企业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为企业输入正能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