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视频专栏

宗庆后:民营企业要自立,要把自己的企业搞好|浙江民营企业家“强信心、增动能”微视频访谈(一)

发布日期:2020-01-19 16: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商》杂志


  民营企业是浙江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当前,浙江民营企业正在迎来新一轮的政策机遇期。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精神,从今天起,浙江省工商联联手《浙商》杂志,共同推出浙江民营企业家“强信心、增动能”微视频访谈,看民营企业家如何用活用足利好政策,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争当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省工商联咨询委员、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宗庆后表示,《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非常接地气,民营企业所碰到的问题和困难,全都有了说法和解决方案。依据《条例》的相关规定,省工商联可以在帮助民营企业发展方面起到更大的作用。

  同时他指出,在好的政策指引下,民营企业要把自己的企业搞好,“为国家的经济发展、实现民族复兴作出新的贡献”。“民营企业家都是先富起来的一部分人,要先富帮后富,实现共同富裕。这样国家社会就和谐了,而且你的财富也会受到尊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