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视频专栏

南存辉:《条例》如果能够落实,对未来影响巨大|浙江民营企业家“强信心、增动能”微视频访谈(二)

发布日期:2020-01-19 17: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商》杂志


  民营企业是浙江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当前,浙江民营企业正在迎来新一轮的政策机遇期。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精神,从1月17日起,浙江省工商联联手《浙商》杂志,共同推出浙江民营企业家“强信心、增动能”微视频访谈,看民营企业家如何用活用足利好政策,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争当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正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南存辉表示,《条例》提供了高含金量的政策和全方位的保障,在全国带了一个好头,对未来影响巨大。其中有三点值得关注:第一,降低民企市场准入的门槛,落实“非禁即入”;第二,破解民企融资难,为民营企业建立更公平的融资环境;第三,提高政策稳定性,让民企安心发展。

  南存辉说,浙江的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正在迎来新一轮的政策机遇期,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