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视频专栏

黄勇:建议对《条例》的实施情况进行调查分析|浙江民营企业家“强信心 增动能”微视频访谈(七)

发布日期:2020-01-24 11: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商》杂志


  民营企业是浙江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当前,浙江民营企业正在迎来新一轮的政策机遇期。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精神,浙江省工商联联手《浙商》杂志,共同推出浙江民营企业家“强信心 增动能”微视频访谈,看民营企业家如何用活用足利好政策,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争当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浙江省湖南商会会长、杭州紫光楼宇机电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勇说,浙江省湖南商会有4000多家会员单位,外地企业在浙江生存发展,说明浙江的营商环境确实走在全国前列。《条例》对在浙江经商的外地企业来说也是一个福音。他建议,通过调研和分析,对《条例》的实施效果进行定期跟踪。对于金融机构落实《条例》的情况,也希望有监督机制能够跟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