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视频专栏

企业家心目中的工商联|仇建平:世界浙商大会让浙商名声更加响亮

发布日期:2020-01-03 11: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商》杂志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握新时代工商联新方位,认真履行新时代工商联新使命,全面树立新时代工商联新样子,不断开创新时代工商联工作新局面,目前,浙江省工商联正在全省工商联系统组织开展一场主题为“新时代工商联的新样子”大讨论。

  企业家什么时候感受到工商联就在身边?对省工商联哪项工作印象最深?工商联在新时代的新样子应该是什么样?从12月13日起,浙江省工商联联手《浙商》杂志,共同推出了“企业家心目中的工商联”微视频访谈,从企业家的视角,展示企业家所希望的新时代工商联的新样子。

  省工商联副主席、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仇建平说:“工商联是我们企业的组织。企业有困难的时候,我们可以通过工商联向政府反映企业发生的一些问题,特别是经济出现低潮的时候,工商联会到企业来调研,把企业的问题及时地反映给省委省政府,给企业一些好的政策。”

  工商联组织的世界浙商大会给仇建平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说:“通过世界浙商大会,让我们浙商名声更加响亮。中国经过几十年的改革开放,企业的竞争力更强。特别是制造业的竞争力比以前更加强大。我想,未来中国一些高科技产业、高科技企业会变得越来越多、越来越强大。希望工商联今后给企业和政府之间搭建更好的桥梁,为企业与企业之间搭建更好的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