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视频专栏

企业家心目中的工商联|陶晓莺:希望工商联带领企业融入长三角,走向国际化

发布日期:2020-01-04 14:5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商》杂志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握新时代工商联新方位,认真履行新时代工商联新使命,全面树立新时代工商联新样子,不断开创新时代工商联工作新局面,目前,浙江省工商联正在全省工商联系统组织开展一场主题为“新时代工商联的新样子”大讨论。

  企业家什么时候感受到工商联就在身边?对省工商联哪项工作印象最深?工商联在新时代的新样子应该是什么样?从12月13日起,浙江省工商联联手《浙商》杂志,共同推出了“企业家心目中的工商联”微视频访谈,从企业家的视角,展示企业家所希望的新时代工商联的新样子。

  浙江省商会副会长、三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陶晓莺说:“工商联组织我们参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每年都会不止一次地召开座谈会,倾听我们在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工商联在企业发展中,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陶晓莺表示想对工商联提自己的一点意见和建议,她说:“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中,工商联可以根据长三角各个模块,比如制造业、服务业、金融业等等各个领域开展交流会。另外,希望工商联能够组织我们走向国际,特别是在今天这样的国际国内大的经济环境背景下,我们更需要有国际视野,让自己能够站在更高的站位来谋划未来的企业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