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视频专栏

企业家心目中的工商联|陈亮:商协会要发挥更大作用

发布日期:2020-01-05 15: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商》杂志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握新时代工商联新方位,认真履行新时代工商联新使命,全面树立新时代工商联新样子,不断开创新时代工商联工作新局面,目前,浙江省工商联正在全省工商联系统组织开展一场主题为“新时代工商联的新样子”大讨论。

  企业家什么时候感受到工商联就在身边?对省工商联哪项工作印象最深?工商联在新时代的新样子应该是什么样?从12月13日起,浙江省工商联联手《浙商》杂志,共同推出了“企业家心目中的工商联”微视频访谈,从企业家的视角,展示企业家所希望的新时代工商联的新样子。

  杭州浙港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亮说:“工商联为民营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服务,让我们民营企业倍感温暖。”

  同时,陈亮也对工商联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商协会改革的空间很大,要让更多的人参加商协会,同时商协会也要发挥更大的作用。通过商协会平台,民营企业家真正做到参政议政,能够把民营企业家的痛点、建议及时反馈给政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