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视频专栏

企业家心目中的工商联|李如成:工商联要能够替民营企业讲话、呐喊

发布日期:2020-01-06 15: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商》杂志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握新时代工商联新方位,认真履行新时代工商联新使命,全面树立新时代工商联新样子,不断开创新时代工商联工作新局面,目前,浙江省工商联正在全省工商联系统组织开展一场主题为“新时代工商联的新样子”大讨论。

  企业家什么时候感受到工商联就在身边?对省工商联哪项工作印象最深?工商联在新时代的新样子应该是什么样?从12月13日起,浙江省工商联联手《浙商》杂志,共同推出了“企业家心目中的工商联”微视频访谈,从企业家的视角,展示企业家所希望的新时代工商联的新样子。

  雅戈尔集团董事长李如成表示,工商联是民营企业温馨的家,在民营企业碰到困难的时候,希望工商联能够替民营企业讲话、呐喊。现在部分民营企业还是信心不足,“希望工商联能够把民营企业组织起来,把民营企业的信心鼓动起来”。

  同时,李如成也对工商联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期许:“现在国家对民营企业确实是非常重视,最近党中央、国务院出台了支持民营企业的‘28条’,工商联可以组织民营企业学习。希望工商联能够成为真正的关心民营企业发展、成长的一个主要组织,成为民营经济人士之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