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视频专栏

企业家心目中的工商联|宗庆后:工商联帮助民营企业渡过难关

发布日期:2020-01-07 16:3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商》杂志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握新时代工商联新方位,认真履行新时代工商联新使命,全面树立新时代工商联新样子,不断开创新时代工商联工作新局面,目前,浙江省工商联正在全省工商联系统组织开展一场主题为“新时代工商联的新样子”大讨论。

  企业家什么时候感受到工商联就在身边?对省工商联哪项工作印象最深?工商联在新时代的新样子应该是什么样?从12月13日起,浙江省工商联联手《浙商》杂志,共同推出了“企业家心目中的工商联”微视频访谈,从企业家的视角,展示企业家所希望的新时代工商联的新样子。 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回忆说,他印象最深的就是在2008年金融危机期间,工商联四处为企业奔走,帮助解决问题,为企业加油鼓劲,“真正扶持、帮助民营企业渡过难关”。 在新时代,工商联的工作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宗庆后说,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方面,工商联要做出更多的努力。“现在的民营企业家跟以前的民营企业家不一样,现在的民营企业家已经度过了拼命为自己的生存而奋斗的时代,进入履行社会责任、为国家作贡献的时候了。工商联应该对民营企业家加强教育,在让企业依法经营等方面多做一点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